星期六, 11月 20, 2004

第一屆全國華中生領袖訓練營

我代表吉隆坡中華國民型中學学生聯合会參加在彭亨州文冬區Dusun Eco Resort 所舉行的三天兩夜的第一屆全國華中生領袖訓練營。我非常的高興及光榮因為能夠參加此次的訓練營。我在那邊認識了很多來自外州及外校的學生。我也學會了學會了很多領導學會及團體的技巧。很抱歉﹐我不方便在這裡一一的陳述在那邊所發生的事情﹐因為實在太長了﹐我很懶惰將它打出來。

因此﹐假如你要更明確的了解在那邊所發生的事情﹐希望你打電話來告訴我﹐我會儘快將我的報告及文章交給你看。記的噢﹐要快點﹐因為我將會將這個報告和文章交給校方。如果我已經把報告和文章交給校方了的話﹐別擔心﹐我將會在明年向學生聯合會高層建議舉行分享會﹐讓有代表本校參加訓練營的學生分享他們在訓練營所學到的東西及經驗。別忘記﹐學生聯合會的其中一個宗旨是培養有領導能力的能力的學生。希望明年的高層能夠接受我的建議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